EN
https://www.gov.cn/

第三次中韓産業合作部級對話舉行

2018-05-25 11:39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苗圩出席第三次中韓産業合作部級對話

2018年5月24日,工業和信息化部部長苗圩與韓國産業通商資源部部長白雲揆共同出席並主持了第三次中韓産業合作部級對話。對話中,雙方就機器人、汽車、工業綠色發展、電子信息産業等議題進行了廣泛交流和互動。苗圩指出,中韓兩國都面臨著如何通過結構性改革和産業轉型實現經濟可持續發展的重要任務,雙方應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深化各領域合作,擴大互利共贏。希望雙方在中韓産業合作部級對話機制下,增進兩國主管部門交流,促進兩國企業合作,推動兩國産業合作邁向更新、更高的發展階段。

在兩部部長見證下,工業和信息化部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中心與韓國産業技術振興院、韓國國家清潔生産中心分別簽署了合作諒解備忘錄。工業和信息化部國際合作司司長趙永紅、節能與綜合利用司司長高雲虎、裝備工業司司長李東、電子信息司副司長喬躍山、國際經濟技術合作中心主任鄭紅等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本次對話。會後,苗圩和白雲揆共同簽署了會議紀要。

對話前,苗圩會見了白雲揆,就智慧網聯汽車、綠色生態産業開發等領域合作交換了意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