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啟動第四屆“科創杯”創新創業大賽

2018-05-27 09:27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啟動第四屆“科創杯”創新創業大賽
150萬元獎金等你來拿

記者從今天召開的第七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海南賽區)暨2018年海南省第四屆“科創杯”創新創業大賽啟動儀式上獲悉,本屆比賽將於6月至8月舉行,分報名、資格審查、初賽、復賽、決賽及全國總決賽六個階段。突出重圍的選手可獲150萬元扶持獎金。

據介紹,大賽主題為“自貿雙創引領未來”,分初創企業、成長企業、團隊組三個組別,各按電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節能環保、生物醫藥、先進製造、互聯網等6個行業進行比賽。

記者了解到,在海南賽區獲獎的企業和團隊除了獲得一定數額創業資金的扶持外,還將得到一系列創業政策扶持。

據悉,符合參賽條件的企業可登錄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官網報名;符合參賽條件的團隊可登陸陳皮網創服平臺官網報名。

省政協副主席、科技廳廳長史貽雲出席啟動儀式。(記者 王玉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