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堅持問題導向紮實推進就業扶貧工作

2018-06-02 12:00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日,全省就業扶貧電視電話會議召開,會議通報了全省就業扶貧問題整改及工作進展情況。副省長李斌強調,就業扶貧是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關鍵戰役,是脫貧攻堅的堅中之堅,要堅持問題導向,紮實推進就業扶貧工作。

李斌指出,各級各有關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和責任擔當,堅決啃下就業扶貧這塊硬骨頭。要儘快摸清底數,精準識別,為精準就業幫扶提供可靠依據。要創新體制機制,完善補助政策,因人因需開展精準就業幫扶。要把握市場需求,積極開展訂單培訓、量身培訓,加大回訪力度,努力提高精準培訓質量。要精心組織,積極搭建勞務輸轉平臺,強化東西部勞務協作,確保完成全年輸轉城鄉富餘勞動力500萬人目標任務。要紮實推進鄉村振興公益性崗位,切實辦好民生實事。要積極引導返鄉創業,引導貧困群眾創業就業。要狠抓作風轉變,確保整改任務落到實處、按期銷賬。(記者 文潔 顧麗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