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站端午假期預計發送旅客55萬人次 熱門線路車票緊俏

2018-06-05 16: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天津6月5日電(記者 付光宇)記者從天津火車站獲悉,2018年端午小長假運輸期限為6月15日至18日,共計4天。今年端午小長假與週末相連,天津站預計發送旅客55萬人次,6月16日為高峰日,將發送旅客16.5萬人次。

據介紹,小長假期間中短途客流集中,以旅遊、探親流為主,長途以京滬、京廣、武廣、津秦、西成、沈大、沈丹等高鐵和石太客線為主,涉及城市如合肥、青島、煙臺、西安、重慶、丹東、哈爾濱、吉林、上海、長沙、廣州、武漢、鄭州等城市;短途以京津城際、津薊市郊、津保高鐵、津秦高鐵為主,客流貫穿北京、薊州、邯鄲、保定、唐山、承德等地。

天津站工作人員提示,端午小長假期間熱門旅遊線路車票相對緊張,請有計劃出行的旅客儘早訂票。已在鐵路12306網站、手機APP購票成功的旅客,若購買的是C、G字頭列車車票,可直接憑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進行實名查驗和自動閘機識別通過,無須換取紙質車票。

此外,若購買的是普速列車車票、兒童票、學生票、殘疾軍人票,需提前到就近的鐵路客票代售處、站外自助設備、車站換取紙質車票,方可通過實名驗證進站乘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