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承建阿爾及利亞最大糧倉建設項目首個工程竣工

2018-06-05 20: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阿爾及利亞君士坦丁6月4日電(記者 黃靈)由中資企業承建的阿爾及利亞最大糧倉建設項目首個工程4日在阿東部城市君士坦丁順利竣工,受到阿爾及利亞官員高度評價。

由中國電建集團承建的阿爾及利亞35萬噸混凝土糧倉建設項目分佈在阿9個省,當天竣工的君士坦丁5萬噸糧倉是目前該國最大的糧食儲存設施。

項目經理趙勇祥對新華社記者説,35萬噸混凝土糧倉是阿爾及利亞近40年來啟動的首批大型糧倉建設項目。中國公司在施工中克服重重困難,最終順利完成首個工程。

君士坦丁5萬噸糧倉包括16個54米高的圓形筒倉,完全採用中國技術,所有設備均為中國製造,糧食完全實現自動化處理。

阿爾及利亞農業部長布阿茲吉對記者説,君士坦丁5萬噸糧倉非常完美,其他糧倉也將按照計劃完成,這將為解決阿爾及利亞糧食自給提供強有力保障。

據介紹,阿爾及利亞目前是世界上主要糧食進口國之一。為實現糧食自給,阿從2009年起啟動“百萬公頃”糧食種植計劃,充足的糧食倉儲設施將為其農業發展和糧食自給發揮重要作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