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關於印發《新一輪退耕地還林檢查驗收辦法》的通知

2018-06-06 09:42 來源: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關於印發《新一輪退耕地還林檢查驗收辦法》的通知
林退發〔2018〕54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林業廳(局),內蒙古、吉林、龍江、大興安嶺森工(林業)集團公司,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林業局,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各司局、各直屬單位:

根據國家新近出臺的新一輪退耕還林政策措施以及我局2016年發佈的《造林技術規程》(GB/T15776-2016)相關規定,結合新一輪退耕還林檢查驗收工作實際需要,我局組織對2015年印發的《新一輪退耕地還林檢查驗收辦法》(辦退字〔2015〕111號)進行了修訂,形成新的《新一輪退耕地還林檢查驗收辦法》(見附件),現印發給你們,請遵照執行。原《新一輪退耕地還林檢查驗收辦法》(辦退字〔2015〕111號)同時廢止。

附件:新一輪退耕地還林檢查驗收辦法.pdf

國家林業和草原局
2018年5月3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