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發佈2018年度高層次人才需求目錄

2018-06-07 09:49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人才辦獲悉,為貫徹落實《百萬人才進海南行動計劃(2018-2025年)》,大力引進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所需的各類高層次人才,近日,省人才辦發佈《海南省2018年度高層次人才需求目錄》,面向國內外提供省內101家用人單位1530個高層次人才工作崗位,廣泛延攬各方英才助推海南自貿區(港)建設。

據省人才辦相關負責人介紹,這次發佈的高層次人才需求目錄,重點圍繞海南自貿區(港)三大産業類型、十個重點領域、十二個重點産業、“五網”基礎設施建設、生態文明建設、鄉村振興和民生事業需要進行徵集。為實現精準引才,將通過互聯網、人才對接會、海外高層次人才聯絡站等多種平臺進行宣傳推介,特別是積極與國內外知名高校進行對接,重點推介,靶向引才。

據了解,1530個高層次人才工作崗位中,海南大學、海南省人民醫院、海南省農墾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等24家省直及中央駐瓊單位提供953個;海口市人民醫院、羅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民族大學附屬中學海南陵水分校等77家市縣用人單位提供577個。此次所有崗位需求均為用人單位自主招聘的非公務員崗位,具體可登錄海南人才工作網、南海先鋒網、海南省人民政府網等網站關注查看,有意向者可與用人單位直接溝通了解崗位詳細信息。(記者 李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