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援建巴新首都機場高速路升級項目惠民生

2018-06-08 20: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莫爾茲比港6月8日電(記者 楊敬忠)由中國援建的巴布亞新幾內亞首都機場高速路升級改造項目第一階段工程日前竣工通車,莫爾茲比港居民將享受更加安全快捷的交通服務。

這一名為“波雷波雷納高速路”的升級改造項目,是中國政府為支持巴新主辦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會議而援建的,由中國港灣工程有限公司巴新分公司承建。這條高速路連接莫爾茲比港市中心的斯坦利大道和傑克遜國際機場,全長8.6公里。

中國駐巴新使館商務參讚劉林林在通車儀式上説:“這一項目是中國和巴新友好的標誌性工程,有630名本地員工與中國工程技術人員一起參與施工建設。”他説,應巴新政府要求,中國政府還在援建巴新另一個標誌性工程——“政府大道”。

莫爾茲比港市長貝爾納·基皮特致辭時説:“新修好的機場高速路是巴新最好的道路,我們衷心感謝中國政府和中國企業的支持與援助。”

莫爾茲比港機場高速路升級改造項目於今年4月份開工,施工內容包括換填沉降破損的路基,拓寬原有路面,重新鋪設混凝土路面,疏通、修整排水系統,更換路燈、交通標識、防撞欄等附屬設施,預計全部工程在10月底前完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