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公安交管部門共出動警力36萬人次力保2018年高考順利進行

2018-06-09 21: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6月9日電 9日,2018年高考順利結束。在此期間,我國公安交管部門共出動警力36萬人次力保2018年高考順利進行。

據介紹,今年高考與上合峰會疊加,且7日、8日為正常工作日,涉考車輛與社會車輛相互交織,部分地區出現惡劣天氣,交通安保壓力大、任務重。為此,各地公安交管部門全警動員、全員上路、全力以赴,共出動警車13萬輛次,設立臨時執勤點7000多個,為考生提供應急救助服務3000多次,全力護航高考。

據悉,高考期間全國道路交通安全暢通,各城市考點周邊道路有序安靜,未出現嚴重交通擁堵,未接報涉及考生的傷亡交通事故,未接報一次死亡5人以上較大交通事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