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推出科技創新創業扶植新政策

2018-06-21 18: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拉薩6月21日電(李鍵)西藏首屆科技創新創業大賽日前在拉薩正式啟動。本次活動中,西藏推出了科技創新創業的新舉措,一些優秀科技創新創業項目將享受到産業對接、融資支持、實訓支持和持續跟蹤扶植等政策。

其中,在本次科技創新創業比賽中入圍的30強選手,可優先在拉薩高新區(柳梧新區)眾創空間、孵化器、加速器、産業園區等入駐,並享受減免房租等優惠政策;符合條件的企業可享受最高300萬元創業擔保貸款支持,符合條件的個人受到最高50萬元創業擔保貸款支持,並按有關規定給予貼息;入圍決賽的12個創業團隊(企業),由大賽承辦方統一協調對接國內外優秀的投資人和創投機構。

西藏自治區科技廳科技創業服務中心主任包漢文介紹,本次賽事分為“初創企業組”和“成長企業組”兩組,參賽方主要是從事高原生物産業(含醫藥、保健類)、信息技術(含物聯網、大數據、軟體服務等)、電子商務以及其他新技術、新産品研發、製造、服務等業務的非上市企業,且2017年的營業收入不超過2億元。

目前,首屆科技創新創業大賽正處於報名階段,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30日。具有創新能力和高成長潛力的企業可以登錄“北京大學創業訓練營”官方網站(www.pkucy.org)或“拉薩高新區(柳梧新區)創新創業服務平臺”官方網站(www.mcliuwu.com)進行報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