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通報藍天保衛戰強化督查反饋問題

2018-06-24 09:02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本市召開專題電視電話會,研究關於生態環境部通報2018年至2019年藍天保衛戰重點區域強化督查涉及本市問題整改的有關工作情況。副市長楊斌主持會議並講話。

市環保局通報,生態環境部已組織成立督查組,于2018年6月11日至2019年4月28日對京津冀及周邊地區、汾渭平原、長三角地區開展藍天保衛戰重點區域強化督查。督查組已于6月11日進駐本市。在督查期間,生態環境部每日公開發現的問題,並通過督辦問題清單向本市交辦。

據悉,截至6月20日,生態環境部已向本市交辦240件問題,主要涉及揚塵、工業企業VOCs治理、“散亂污”整治、渣土車未苫蓋等。

楊斌表示,從通報的情況來看,問題很多,且共性問題比較普遍,各區、各部門要高度重視,積極立行立改並整改到位。楊斌要求,要把責任落實到街鄉鎮,進一步壓實責任;要充分發揮企業的主體責任;要加大查處力度。(記者 駱倩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