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省新增5個國家地理標誌産品

2018-06-24 12:33 來源: 南方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3日,由廣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廣東省農業廳、廣東省扶貧開發辦公室、梅州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講好廣東地標品牌故事 助推精準扶貧鄉村振興”主題活動在梅州市大埔縣召開。

目前,廣東省已獲得134個地理標誌産品,建成和在建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示範區各一個,“鏈結”著77萬多戶農戶、養殖戶和1.3萬多家企業,産品保護總值達200多億元,成為推動農業發展和貧困地區振興發展的重要抓手。

活動現場,省質監局相關部門對我省9家新獲地標産品代表進行了授牌。其中,大田柿花、七畬徑茶、蕉嶺冬筍、三圳淮山、八鄉山番薯獲批國家地理標誌産品;客都稻米、梅江區清涼山茶、龍門大米、甜水蘿蔔新獲農産品地理標誌登記。同時,還舉行了地理標誌産品進電商、進超市簽約儀式及地理標誌産品生産企業融資授信簽約儀式。(記者 王佳欣 通訊員 岳志軒)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