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首個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落戶天心區

2018-07-03 09:23 來源: 湖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首個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落戶天心區
20家人力資源服務企業首批入駐

7月2日,湖南長沙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以下簡稱“産業園”)啟航發佈會暨企業入駐簽約儀式在長沙市天心區舉行,湖南中智、聚才人力集團、湖南人力市場有限公司等20家企業現場簽約,成為首批入駐園區的人力資源服務企業。

會上,同時發佈了《關於促進湖南長沙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發展的若干辦法(試行)》,12條政策幹貨涵蓋企業補貼、獎勵和服務保障三方面。

據悉,這是我省首個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産業園規劃總面積約200畝,總建築面積約40萬平方米,初步規劃建設“一核四區”:“一核”即建設長沙國際人才城,打造成集高端人才引進、企業引智服務、科技成果展示、資源共享交流為一體的專業海內外頂級人才創新創業基地;“四區”即産業聚集區、品牌引領區、企業孵化區和信息服務區。此外,還將建設人力資源研究院、海外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中國人力資源服務數據中心、高端人才創新創業基地和人力資源企業孵化基地以及社會服務公共平臺等。

根據發展規劃,産業園力爭年內實現一期入駐企業50家以上。到2020年,力爭入駐人力資源服務企業及配套機構超100家,年營業收入超100億元。到2025年,力爭集聚企業200家,引導産業規模達300億元。(文/尹舒藝)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