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新增2000萬畝高效
節水灌溉面積任務完成過半

2018-07-09 20: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9日電(記者 劉詩平)記者9日從水利部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底,新增2000萬畝高效節水灌溉面積年度任務已完成54.9%。

水利部副部長田學斌在近日召開的全國高效節水灌溉工作視頻會上表示,今年國務院繼續把新增2000萬畝高效節水灌溉面積任務作為對水利部的量化考核指標,截至6月底已完成年度任務54.9%的成績來之不易,要狠抓落實,確保如期完成高效節水灌溉年度建設任務。

田學斌指出,各級水利部門要加強部門間協調配合,把各項措施、要求落到實處;高度重視工程建設質量,決不能因為強調進度而放鬆質量要求;加大農業水價綜合改革工作力度,統籌推進高效節水灌溉工程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農業用水管理等改革;加強數據復核,確保信息上報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