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守信中小企業無需擔保抵押最高可獲納稅額9倍的貸款

2018-07-12 17: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7月12日電(記者 潘德鑫)記者從貴州省稅務局獲悉,為加強對守信企業的激勵,貴州稅務系統已與15家金融機構簽訂了稅銀互動合作協議,推出了17種金融創新産品,守信的中小企業不需擔保抵押,可獲得最高為納稅額9倍的貸款。

貴州省稅務局總會計師趙壽均介紹,為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銀企間信息不對稱問題,貴州省稅務局與貴州省銀監局建立了“銀稅互動”工作機制,共同支持銀行業金融機構將納稅信用信息等作為向納稅人提供信貸服務和相關金融優惠政策的參考依據,讓守信企業普享融資便利。

目前,貴州“稅銀互動”已推出“稅源e貸”“稅易貸”“銀稅貸”“好企貸”等17種金融創新産品,中小企業無需擔保抵押,可獲得最高為納稅額9倍的貸款。截至2018年6月底,貴州省通過“稅銀互動”已累計為8796戶中小企業發放貸款213.65億元。

此外,貴州省對納稅信用A級納稅人在項目管理、稅收服務、融資授信、評先選優和進出口等18個領域實施41項守信聯合激勵措施,為守信納稅人提供優先辦理行政審批、優先享受優惠政策和減少審批環節等便利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