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城鄉建設部與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8-07-15 11:40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7月12日,住房城鄉建設部與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管理方面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係。住房城鄉建設部黨組書記、部長王蒙徽出席簽約儀式。住房城鄉建設部副部長黃艷和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代表雙方簽約。住房城鄉建設部黨組成員、辦公廳主任常青主持簽約儀式。

設立河北雄安新區,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繼深圳經濟特區和上海浦東新區之後又一具有全國意義的新區,是千年大計、國家大事。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雄安新區改革開放工作的重要部署,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雄安新區,結合雄安新區當前實際要求,住房城鄉建設部與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經過深入研究和溝通,商定在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管理方面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係。

下一步,雙方將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緊緊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準、中國特色、高點定位,創造“雄安質量”,將雄安新區建設成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全國樣板。

住房城鄉建設部有關司局、河北雄安新區管理委員會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