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高新技術企業獲稅收減免逾51億元

2018-07-20 08:34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日前剛剛結束的全省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結果顯示,2017年我省1129戶高新技術企業享受企業所得稅減免51.37億元,同比增長27.3%;1309戶科技型中小企業享受企業所得稅減免3.35億元。兩項合計達54.72億元。

近年來,國家密集出臺了一系列鼓勵高新技術和科技型企業發展的優惠政策。為了讓納稅人充分享受政策紅利,我省稅務部門簡化優化辦理流程,企業在享受所得稅優惠申報時採取“自行判別、申報享受、相關資料留存備查”的辦理方式,確保不增加納稅人辦稅負擔。

在稅收優惠政策支持下,我省高新技術企業自主創新能力不斷提高,實力不斷增強,涌現出一批行業龍頭企業。2017年度,石藥集團恩必普藥業有限公司享受減免1.5億元,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享受減免1.39億元,河北新金軋材有限公司享受減免1.37億元,長城汽車股份有限公司享受減免1.36億元,中車唐山機車車輛有限公司享受減免1.29億元。這些企業在國家稅收優惠政策激勵下快速發展,發揮了領軍企業的輻射和帶動作用,推動了相關産業的快速壯大,高新技術企業稅收優惠政策“溢出效應”顯現。(通訊員李文英 記者馬建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