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長生生物被證監會立案調查

2018-07-23 17: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7月23日電(記者 劉慧 潘曄)長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3日公告顯示,公司當日收到證監會調查通知書,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違法違規被立案調查。長生生物23日開市起停牌,于當日下午開市起復牌。

公告信息還顯示,如果長生生物因前述立案調查事項被監管部門最終認定存在重大違法行為或移送公安機關,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實施退市風險警示、暫停上市或終止上市的風險。

此前,深交所20日曾公告對長生生物採取的監管措施:一是電話問詢公司情況,要求立即對通報事項進行披露並作出回應;二是連續兩次向公司發出關注函,督促公司核實涉事産品的具體情況、重大事項披露是否及時以及行政處罰對公司的影響;三是要求公司根據藥監部門的現場督查情況及時披露進展,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長生生物20日回復稱,關於此次事件,公司沒有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或延遲披露信息的情況。由於受到狂犬疫苗事件影響,預計狂犬疫苗將減少公司2018年度收入7.4億元,預計對其他産品銷售也將帶來負面影響,但目前尚無法準確預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