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今年將招募400名“三支一扶”高校畢業生

2018-07-25 21: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京7月25日電(記者 劉巍巍)江蘇省“三支一扶”工作協調管理辦公室25日向社會發佈了2018年“三支一扶”計劃高校畢業生招募公告,今年該省將招募400名高校畢業生,安排到蘇中、蘇北8市鄉鎮(街道),從事支教、支農、支醫、扶貧和水利工作,服務期限為2年。

據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的招募對象為省內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應屆畢業生、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蘇籍2018年應屆畢業生、2016年及2017年畢業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江蘇籍畢業生,並須滿足相應的學歷、專業、年齡等條件。同等條件下,中共黨員、優秀團幹部、優秀學生幹部、“三好學生”優先。

招募工作將按照個人報名、資格審查、筆試、面試、考察、體檢、公示、決定錄用等程序進行。具體時間安排為:7月27日—31日網上報名;8月8日全省統一組織筆試;8月中下旬由各有關市組織實施面試、考察、體檢等程序;9月到崗工作。

為保障計劃實施,江蘇省為“三支一扶”計劃人員出臺了有關保障性待遇和優惠出路。其中明確,“三支一扶”人員在服務期間參照本地鄉鎮事業單位從高校畢業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員試用期滿後工資收入水平的標準,發放工作生活補貼,繳納各項保險和住房公積金,以及中央財政專項安排2000元的一次性安置補助經費等;政策還規定“三支一扶”人員服務期滿後可參加公務員、事業單位定向招錄(聘),報考研究生考試加分,以及自主創業、自主擇業享受相關優惠政策等內容,讓廣大畢業生能夠“下得去、留得住、幹得好、流得動”。

“三支一扶”計劃是由中組部、人社部、教育部等九部委在全國範圍內組織開展的高校畢業生基層服務項目。江蘇省自2011年起組織實施該項計劃,7年共計選拔招募了3600名“三支一扶”人員,安排在省內鄉鎮(街道)基層單位從事服務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