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開展河長制湖長制專項督查

2018-08-06 08:1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水利廳獲悉,為深入貫徹落實省總河湖長第二次會議和全省生態環境保護大會精神,加快推進全省河長制湖長制各項工作有效落實,8月6日~16日,全省將開展一次河長制湖長制專項督查。由省河長制辦公室成員單位和省畜牧獸醫局聯合成立的9個督查組,將赴全省各地開展專項督查工作。

據悉,本次督查的主要內容包括各地在水資源保護、水域岸線管理保護、水污染防治、水環境治理、水生態修復、執法監管、各級河湖長及河長辦履職、河湖長制基礎工作等八個方面存在的問題。督查組將根據各地自查報告和問題整改臺賬,進行現場督查,核實、抽查發現的問題。採取座談交流、查閱資料、實地抽查相結合的方式,聽取各級河湖長彙報,與地方政府、有關部門和鄉、村兩級河湖長代表交流,查閱、取證相關文件、資料,重點實地抽查河湖現場。督查結束後,各督查組將現場向督查地下達“全省河長制湖長制專項督查‘一市(地)一單’整改通知書”,向督查地反饋督查意見;並於8月17日前向省河長制辦公室提交“整改通知書”、督查報告和問題整改臺賬。(李剛 記者賈紅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