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警方斬斷一條跨省販毒通道 繳獲毒品逾16公斤

2018-08-08 10: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8月8日電(記者 楊帆)記者8日從河北省公安廳禁毒總隊了解到,經過數月工作,警方在河北邯鄲、山西長治兩地同時收網,成功抓獲涉毒犯罪嫌疑人31人,繳獲毒品總計16.2公斤。

警方介紹,今年3月邯鄲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民警在辦理一起吸毒案件中發現線索,經過積極研判、擴線深挖,獲取了李某良販賣毒品線索。經進一步研判,發現該團夥涉毒人員眾多、層級分明、毒品交易量大,涉及河北、山西多地。邯鄲警方隨即聯合當地縣級公安力量成立專案組進行專案偵辦。

此後專案組輾轉河北、山西十余縣市,經過4個月不懈努力,在掌握主要嫌疑人購毒準備販賣的情況後,6月7日晚邯鄲市公安局組織民警200人,成立了8個抓捕組,在專案組領導統一指揮下于邯鄲、山西長治兩地同時布控收網。

6月8日淩晨,赴山西抓捕組在長治將霍某抓獲,在其居住房間內繳獲冰毒1.7公斤、倣真鋼珠槍1支,後在另一小區將張某明抓獲,繳獲毒品冰毒1.5公斤。通過連續3天的蹲守,6月11日警方又在長治成功將黃某華抓獲,當場繳獲毒品甲卡西酮13公斤。

經過參戰人員持續奮戰,其餘28名吸販毒嫌疑人悉數落網,警方借此成功斬斷了一條由山西通往河北的販毒通道。目前這起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