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支持打造特色載體推動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升級工作的通知

2018-08-16 18:23 來源: 財政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支持打造特色載體推動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升級工作的通知
財建〔2018〕408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計劃單列市財政廳(局)、中小企業主管部門、科技廳(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財政局、工信委、科技局:

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要加強對中小企業創新的支持;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明確提出打造“雙創”升級版;政府工作報告進一步強調促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上水平。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有關決策部署,推動雙創在實現高質量發展過程中不斷取得新進展,在總結現行“小微企業創業創新基地城市示範”工作經驗基礎上,財政部會同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部聯合製定了“關於支持打造特色載體推動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升級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支持優質實體經濟開發區打造不同類型的創新創業特色載體,著力提升各類載體市場化專業化服務水平,提高創新創業資源融通效率與質量,促進中小企業專業化高質量發展,推動地方構建各具特色的區域創新創業生態環境。

請你單位根據《實施方案》要求,于2018年8月27日前確定本省份2018年申報開發區名單,編制形成各開發區《2018年-2019年支持打造特色載體推動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升級實施方案》,紙質版和電子版一式三份,由省級財政部門會同同級中小企業主管部門、科技部門聯合報送至財政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于2019年4月30日前確定本省份2019年申報開發區名單,編制形成各開發區《2019年-2020年支持打造特色載體推動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升級實施方案》,紙質版和電子版一式三份,由省級財政部門會同同級中小企業主管部門、科技部門聯合報送至財政部、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部。

聯絡電話:

財政部經濟建設司  010-68553922

工業和信息化部中小企業局  010-68205320

科學技術部資源配置與管理司  010-58881634

附件:1.關於支持打造特色載體 推動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升級的實施方案

2.各省份申報資料清單、申報信息表、績效目標及評價指標表

3.2018年-2019年各省份申報開發區名額表(分發地方)(略)

財政部 工業和信息化部 科學技術部
2018年8月8日

附件下載:

附件1:關於支持打造特色載體 推動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升級的實施方案

附件2-1:各省份申報資料清單

附件2-2:申報信息表

附件2-3:績效目標及評價指標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