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降低電價為工商業用戶減負3000多萬元

2018-08-17 15:3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8月17日電(記者于瑤、許晉豫)記者從國網寧夏電力公司獲悉,今年4月份以來,寧夏積極落實降低一般工商業單一制電價、工商業電價並價政策,截至7月底,共為用戶降低用電成本3000多萬元。

據介紹,4月份以來,寧夏降低一般工商業單一制電價每度0.051元,落實工商業電價並價政策,引導客戶選擇執行“兩部制或單一制電價”降低用電成本。截至7月底,寧夏降低一般工商業單一制電價共涉及用戶35.4萬戶,減少客戶用電成本3021萬元,預計每年可降低一般工商業用戶電費支出2.55億元,全區選擇執行兩部制電價的用戶共降低用電成本50.4萬元。

除了降低用電成本,寧夏電力公司還加快推進各類園區公共配電網建設,上半年已投資7110萬元,解決供電業務擴展配套工程新增投資費用。同時,通過不斷簡化環節,上半年共取消了1749戶用戶的設計審查和中間檢查環節,合併了3個辦電環節,平均為用戶節省接電時間8天。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