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一廳級幹部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2018-08-23 17:3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8月23日電(記者 齊雷傑)河北省紀委監委23日通報稱,河北省邢臺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李俊良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和公職。

通報稱,日前,經河北省委批准,河北省紀委監委對邢臺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李俊良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經查,李俊良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收受禮金,長期佔用公物歸個人使用,違規借用下屬企業車輛;違反工作紀律,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不力,干預插手工程項目招投標工作。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和相關企業謀取利益並索取、收受財物涉嫌受賄犯罪。

通報稱,李俊良身為黨員領導幹部,違背黨的宗旨,理想信念喪失,私欲膨脹,大搞權錢交易,破壞任職單位政治生態,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並涉嫌違法犯罪,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應予嚴肅處理。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河北省紀委監委會議研究並報省委批准,決定給予李俊良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所涉財物移送河北省人民檢察院依法審查、提起公訴。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