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督查組暗訪貴州遵義“辦事難”車管所反饋:所長等5人被免職並接受組織調查

2018-08-31 11:2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貴陽8月31日電(記者 汪軍)國務院第24督查組在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泥橋車管業務大廳暗訪時,發現了一些群眾“辦事難”的問題。對此,遵義市公安局立行立改,成立調查組開展調查問責工作。目前,車管所所長等5人被免職並接受組織調查。

記者從遵義市公安局了解到,經遵義市公安局黨委研究,決定對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所長張健、教導員宋軍、副所長王方元、車輛查驗科科長王永剛等4人予以免職並接受組織調查;經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黨組研究,決定對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車輛管理所車輛查驗科副科長趙福念予以免職,實施禁閉並接受組織調查。待調查結束後,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將及時向社會公佈調查處理情況。

遵義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表示,對在服務群眾方面存在的問題表示自責,對給廣大群眾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下一步,將全力踐行以人民為中心工作理念,進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加大督查整改力度,不斷提升服務水平,讓廣大人民群眾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務。同時,歡迎廣大人民群眾繼續對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進行監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