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央財政下撥2億多元支持廣西漁業發展與船舶報廢拆解更新

2018-09-02 16:2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9月2日電(記者 曹祎銘)記者從廣西壯族自治區財政廳了解到,近日,中央財政下撥23623萬元資金用於支持廣西漁業發展與船舶報廢拆解更新。

據了解,此次下撥的補助資金將重點用於海洋捕撈漁民減船轉産、漁船報廢拆解、海洋捕撈漁船更新改造、人工魚礁建設、漁港航標等公共基礎設施建設、深水抗風浪養殖網箱建設以及遠洋漁船更新改造和國際漁業資源開發利用等方面。

根據計劃,這筆補助資金將用於減船36艘,更新改造漁船64艘,建設人工魚礁1個,升級改造沿海漁港1個,建設抗風浪養殖網箱205個,補助2艘遠洋漁船進行更新改造,補助26艘用於國際漁業資源開發利用的漁船。

據介紹,自治區財政廳將會同自治區海洋和漁業廳及時將資金分解下達,加強項目實施督促檢查,加快推進項目實施進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