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四站一場”嚴管出租車

2018-09-03 09:29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創造良好營商環境和社會環境
“四站一場”嚴管出租車

為滿足人民群眾對出行服務的新需求,創造良好營商環境和社會環境,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公安交管部門從即日起開展“提升服務品質優化營商環境”出租汽車行業專項治理。

據了解,交管部門將以車站機場、旅遊景區、繁華商圈以及公交地鐵站點周邊等客運出租車通行、候客、違停較為集中的路段、區域為重點,加大警力投入,強化周邊道路管控,進一步規範出租車輛通行秩序。以“四站一場”(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天津北站、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及客運出租車通行、候客、違停較為集中的區域為重點,依託交警常規治理、施劃黃色禁停標線、違停電子警察攝錄、全景信息採集車巡邏管控等手段,加大對客運出租車不按規定停車、違反禁停標誌標線等交通違法行為整治力度,規範重點區域靜態交通秩序。(記者 何會文 通訊員 焦軒 劉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