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九屆中國西部文化産業博覽會釋放“西”引力

2018-09-07 20: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9月7日電(記者 付瑞霞、李華)內蒙古呼麥還原大自然的聲音,青海花兒唱出西北風情,精美的伊朗手工製品獨具匠心……9月7日于西安開幕的第九屆中國西部文化産業博覽會上,來自西部1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中東部17個省市以及伊朗、泰國、柬埔寨等12個國家和地區的展團一展風采。

西部約佔全國總面積的70%,這也成就了涵蓋黃土高原文化圈、草原文化圈、藏文化圈、巴蜀文化圈以及黔壯文化圈的文化大版圖。西部文博會展示西部各地文化內涵,吸引來自全球的目光,形成共贏的格局。同時,西部文博會立足西部,面向全國,繼上屆之後,本屆展會中東部地區的參展規模,再次超過西部地區。

作為絲路起點,西安舉辦西部文博會,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絲路沿線國家的目光。

據悉,此次博覽會為期4天,以“弘揚絲路精神,凝聚産業力量”為主題,1場展覽、1個主論壇、4個分論壇、賽事、演出、推介會等多項配套活動,將為來自國內外的800余家展商,提供合作契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