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照分離”改革將實現全覆蓋 為企業進入市場提供便利

2018-09-21 14:0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于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時舉行國務院政策例行吹風會,請國家市場監管總局副局長馬正其、田世宏分別介紹在全國有序推開“證照分離”改革,持續解決“準入不準營”的問題和深化工業産品生産許可證制度改革,營造公平市場競爭環境等方面情況。並答記者問。

[馬正其]可能記者們要問,這次取消的還不夠,你們不要著急,我們馬上還要有第三批。關鍵是在通過這次全國的推開建立了一個機制和平臺,將來在這個基礎上不斷地根據市場經濟的發展,不斷地根據人們法治水平的提高、自律意識的更強,逐步的取消。做到成熟一批複製推廣一批,在全國有序推開“證照分離”改革,逐步推動對所有涉及市場準入的行政審批事項施行分類管理,實現全覆蓋,為企業進入市場提供便利。謝謝大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