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秋假期北京60家商企實現零售額24億元

2018-09-25 16: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25日電(記者 高健鈞)中秋節三天假期,北京市蔬菜、豬肉、糧油等生活必需品貨源充足,消費市場繁榮。北京重點監測的60家商業服務業企業3天累計實現零售額24億元,同比增長5.4%。

節日期間,北京市場上月餅品類繁多,價格親民。記者從北京市商務委了解到,傳統京式月餅仍是大部分消費者首選,同時廣式、西式月餅受到年輕人喜愛。除雙黃、五仁等傳統口味外,北京市場上還出現了由茶葉、花等食材製作的新型月餅及現烤月餅。

據介紹,北京市商務委會同多部門舉辦“2018北京老年消費月”活動,共有購物、健康、餐飲、旅遊、文化等多個行業的近200家企業參與,線上線下同步開展持續促銷、體驗試用、打折讓利等活動。物美、超市發、菜百等多家實體零售企業積極開展打折促銷、滿額贈禮等形式的促銷活動,實現零售額同比增長10%以上。

此外,旅遊、文化娛樂、健身等服務性消費已成為北京節日消費的熱點。集多種服務功能為一體的購物中心、奧特萊斯等商業綜合體客流量及消費總量增長明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