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國慶期間全省供電可確保安全可靠

2018-10-01 08:00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9月30日,國網湖南電力公司發佈消息,對國慶保電停電管控、應急值班、搶修服務等工作進行了週密細緻的安排,可確保國慶期間全省供電安全可靠。

節假前,國網湖南電力結合秋季大檢修對全省1195座變電站(換流站)、1345條輸電線路開展安全隱患排查,對10千伏配電臺區(線路)巡視8600余次,集中開展以紅外測溫為主的帶電檢測和設備特巡專項行動,對影響供電的缺陷及時安排消缺;針對1241處跨國家級高速、528處省級高速、780處跨越非電氣鐵路線路,提前開展了無人機特巡、樹障清理、紅外測溫等工作。

國慶期間,國網湖南電力將安排1347支應急搶修隊伍,近4000名搶修人員、1400台搶修車輛隨時待命,24小時堅守在保電崗位第一線,嚴陣以待電網應急事件,確保國慶期間湖南電網安全穩定運行。(記者 彭雅惠 通訊員 陽侖)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