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特別體驗過假日

2018-10-02 17: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0月1日,在貴州省從江縣高增鄉小黃村,遊客體驗傳統農事打穀子。

國慶長假期間,貴州省從江縣開展打穀子、耕牛耙田、捉魚撈蝦等農耕文化體驗活動,吸引遊客前來遊玩。

新華社發(吳德軍 攝)

10月2日,在山東省臨沂書城,小朋友體驗“活字印刷”。

國慶期間,小朋友利用假期來到圖書城體驗“活字印刷”,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

新華社發(許傳寶 攝)

10月2日,遊客在山東煙臺旅遊大世界體驗VR遊戲。

國慶假期,不少遊客來到山東煙臺旅遊大世界VR體驗館,通過VR遊戲和科教節目,體驗虛擬現實技術和沉浸式娛樂帶來的樂趣。

新華社發(唐克 攝)

10月1日,小朋友在江西省吉安市峽江縣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園的瓜棚裏採摘甜瓜。

國慶假日期間,該園推出農事體驗遊項目,讓遊客在勞動中體驗快樂、放鬆心情。

新華社發(曾雙全 攝)

10月2日,在山東臺兒莊古城祥和莊園,一名少年參加“奔跑吧,小羊”比賽。

當日,山東棗莊臺兒莊古城祥和莊園舉行的“奔跑吧,小羊”比賽吸引了眾多遊客參加,人們在熱鬧的活動中樂享假期。

新華社發(高啟民 攝)

10月2日,在湖北省秭歸縣屈原故里景區,演員為遊客表演傳統民樂。

當日,眾多遊客來到湖北省秭歸縣屈原故里景區,通過觀賞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近距離感受傳統文化的魅力。

新華社發(鄭家裕 攝)

10月2日,在河北唐山曹妃甸濕地景區,遊客在親水平臺喂魚(無人機拍攝)。

國慶期間,許多遊客來到河北唐山曹妃甸濕地景區,體驗特色親水娛樂,樂享自然。

新華社發(曹大慶 攝)

體驗2-300.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