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部門關於2018年光伏發電有關事項説明的通知

2018-10-09 18:07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 財政部 國家能源局關於2018年光伏發電有關事項説明的通知
發改能源〔2018〕1459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財政廳、能源局、物價局,國家電網公司、南方電網公司、地方電力企業:

5月31日,國家發展改革委、財政部、國家能源局聯合印發了《關於2018年光伏發電有關事項的通知》(發改能源〔2018〕823號)。為進一步做好文件貫徹落實工作,現就實施中的有關事項説明如下。

一、今年5月31日(含)之前已備案、開工建設,且在今年6月30日(含)之前並網投運的合法合規的戶用自然人分佈式光伏發電項目,納入國家認可規模管理範圍,標桿上網電價和度電補貼標准保持不變。

二、已經納入2017年及以前建設規模範圍(含不限規模的省級區域)、且在今年6月30日(含)前並網投運的普通光伏電站項目,執行2017年光伏電站標桿上網電價,屬競爭配置的項目,執行競爭配置時確定的上網電價。

三、請各省級能源、價格主管部門和電網公司做好政策宣介落實工作。請各派出能源監管機構加強對並網及政策執行情況的監管。

國家發展改革委
財  政  部
國 家 能 源 局
2018年10月9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