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外貿綜合服務中心正式啟動

2018-10-10 11:10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山西外貿綜合服務中心正式啟動
我省跨境電商又添對外開放新平臺

9月28日,山西外貿綜合服務中心在山西轉型綜改示範區正式啟動,同時全境通跨境電商B2B平臺與山西外綜服務平臺上線。來自蒙古國、俄羅斯等國企業及我省相關企業的150余名代表參加了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全境通跨境電商B2B平臺與山西外綜服務平臺正式上線,標誌著我省跨境電商領域為實現外貿綜合服務,實現和國際接軌,為企業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品牌的全新的陣地,也將成為山西打造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高地的重要戰略措施。俄羅斯、白俄羅斯、蒙古國等國的企業家代表在會上詳細闡述了各自優勢和需求,在煤炭、礦山機械、農産品、文化、旅遊、留學等方面達成合作意項。儀式後,山西外貿綜合服務中心與合作單位、國外企業代表簽署合作協議,並參觀了山西外貿綜合服務窗口、山西跨境電商大數據中心等。(記者 王少斐)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