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三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
大賽落幕 92個項目獲獎

2018-10-15 16: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電(記者 葉昊鳴)記者15日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了解到,第三屆“中國創翼”創業創新大賽當日在河南省鄭州市落下帷幕,共有92個項目分獲一、二、三等獎和優勝獎,並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授予“全國優秀創業創新項目”稱號。

據了解,本屆大賽全國報名參賽項目達3萬多個,通過層層選拔,共有232個項目進入全國選拔賽和決賽。除了獲獎的92個項目外,26個省份獲得優秀組織獎,10個機構獲得優秀創業服務機構獎,河南省獲得特別貢獻獎。

據悉,大賽組委會將把大賽勝出的優秀項目納入“中國創翼”項目庫,向投資機構優先推薦,並提供長期跟蹤服務。同時,鼓勵各地人社部門將評選結果與落實創業扶持政策相結合,在入駐創業園區、發放貼息貸款、開展培訓輔導、提供創業資金等方面給予優先扶持,努力提升服務質量,優化創業生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