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首屆聯合國世界地理信息大會將在浙江德清舉行

2018-10-18 15:36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首屆聯合國世界地理信息大會將於11月19日~21日在浙江省德清縣舉行。大會由聯合國主辦,自然資源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承辦,聯合國全球地理信息管理專家委員會(UN-GGIM)為大會提供指導。本次大會主題為“同繪空間藍圖,共建美好世界”,將商討共享數字經濟、實現可持續發展、建設智慧社會、加強國際合作等內容。

據了解,本次大會不僅是聯合國主辦的一次大規模、高級別、內容豐富的地理信息大會,也是測繪地理信息領域迄今為止在中國舉辦的層次最高、覆蓋面最廣的重大國際多邊活動。大會將圍繞地理信息支撐聯合國2030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實施相關主題,舉辦全會、分會、邊會、展覽等多種形式的活動,邀請聯合國成員國政府、地理信息相關領域國際組織、學術界和産業界在內的1000余名代表參加。會議為期3天,總體活動為期一週。聯合國將在會議期間同步舉辦區域性國際會議。

以大會舉辦為契機,我國地理信息領域將聚焦可持續發展、“一帶一路”合作、數字經濟發展、智慧社會建設、地理信息能力建設、地理信息人文交流,努力開創中國測繪地理信息對外開放合作新局面,以實際行動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理念,推動測繪地理信息服務人類命運共同體構建。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