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泰機構稱中國成泰國重要投資來源國

2018-10-18 21:1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曼谷10月18日電(記者 汪瑾)泰國開泰銀行18日發佈的報告顯示,近年來中國對泰國直接投資增長迅速,中國已成為泰國重要投資來源國。

報告説,泰國憑藉優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外商投資環境以及優惠政策吸引了大批中國企業前來投資興業。2014年至2017年,中國對泰國直接投資總額為9.37億美元,超越美國成為泰國第二大投資來源國,僅次於日本。

報告指出,中國主要投資領域為製造業以及基礎設施建設,其次為金融保險業和房地産業。報告看好未來中國在泰國的投資前景,認為中國可利用核心技術投資基礎設施升級項目,而泰國發展規劃項目將給中國技術領域廠商帶來巨大商機。

泰國商業部有關部門負責人表示,泰國已成為眾多國家投資目的地,希望借助更趨完善的投資環境吸引中國投資者前來投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