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冬奧組委舉行2018年社會招聘面試

2018-10-20 18: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20日電(記者汪涌、田晨旭)20日,北京冬奧組委組織開展2018年面向社會招聘面試。此前從筆試中脫穎而出的297人齊聚首鋼冬奧辦公區,為冬奧夢想奮力一搏。

本次面試持續一天。面試題目有通用題、專業題、語言題,主要考察面試人員的專業水平、組織協調、人際溝通、綜合分析和語言表達能力。

首位完成面試的是應聘新聞宣傳部新聞宣傳策劃崗位的一位考生。走出考場後她向記者介紹,她來北京冬奧組委應聘是出於對體育運動事業的熱愛,也希望借此機會為奧運事業做出貢獻。“我非常喜歡體育賽事,原來也做過一些體育賽事的志願者。冬奧會是中國的一件大事,如果能參與其中,將是很棒的一次經歷。”

北京冬奧組委人力資源部部長閆成表示,應聘人員來源較以往更加廣泛,其中不少人還有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工作經驗。

據了解,北京冬奧組委人才儲備庫會持續開放,今後會根據崗位匹配度、學歷、經歷和職稱等陸續選取庫中優秀人員進行面試,並按照有關辦法進行聘用。同時,隨著冬奧會的日益臨近,北京冬奧組委也將加快招聘節奏,今後將繼續組織各類招聘,讓更多優秀人才加入冬奧籌辦工作中。

據悉,北京冬奧組委將結合筆試、面試、心理測試、任職經歷和崗位匹配度等因素研究擬聘用人選,擬聘用名單將在10月底公佈,屆時考生可登錄北京冬奧組委官網查看詳情。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