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曲港高速公路曲陽至肅寧段正式通車

2018-10-30 18:0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10月30日電(記者 王民)全長92公里的曲港高速公路曲陽至肅寧段29日正式通車,將成為山西以及河北省西部地區能源物資出海的集疏運快速通道。

河北省交通運輸廳有關負責人介紹,曲港高速公路連接保定市曲陽縣和滄州市黃驊港,西接太行山,東至渤海灣,是河北省“東出西聯”的高速重要通道。曲港高速公路曲陽至肅寧段,途經曲陽縣、唐縣、定州、安國、博野、蠡縣、肅寧7個縣市,全長92公里,全線採用雙向4車道,設計時速120公里。

據介紹,這條高速公路的通車將成為山西以及河北省西部地區能源物資出海的集疏運快速通道,與京昆高速、京港澳高速、大廣高速、年底通車的太行山高速淶曲段和在建的津石高速互聯互通;有利於進一步提升區域內高速路網的整體效益和服務水平,有利於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實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