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布拉格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正式開業

2018-10-30 20: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布拉格10月30日電(記者 王義)捷克布拉格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29日宣佈正式開始運營服務,將為當地民眾赴華申請簽證提供更快捷便利的服務。

中國駐捷克大使張建敏在出席簽證中心開業儀式上表示,隨著近年來中捷關係不斷深化發展,雙邊各領域交流與合作日益頻繁,捷克民眾赴華熱情和對華簽證需求不斷增長,簽證中心應運而生。這將為簽證申請人提供更加便捷、優質和高效的服務,對推動雙邊關係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捷克外交部簽證司司長諾維代表捷方對簽證中心成立表示熱烈祝賀,高度讚賞中方引入簽證代辦模式,為便利捷克民眾申簽赴華邁出重要一步。

中國簽證申請服務中心開業後,持普通護照的簽證申請人將在簽證中心遞交簽證申請。持外交、公務護照或申請中國外交、公務、禮遇簽證,以及申請赴中國香港、澳門進入許可者,仍可直接向使館領事部遞交申請。使館領事部仍將繼續受理護照、旅行證、公證、認證等業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