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寧夏:醫學專業本科畢業生符合條件可獲聘中級職稱

2018-11-01 11:3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銀川11月1日電(記者 鄒欣媛)記者從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了解到,寧夏日前印發《關於深化醫教協同進一步推進醫學教育改革與發展的實施意見》規定,醫學專業本科畢業生符合條件可直接獲聘中級職稱。

意見提出,寧夏將改革和完善醫學人才評價機制和職稱晉陞辦法,克服唯學歷、唯資歷、唯論文等傾向,醫學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參加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合格並到基層醫療衛生機構工作的,可直接參加中級職稱考試,考試通過的直接聘任中級職稱。

同時,寧夏還將提高醫療衛生機構中、高級專業崗位比例,適當提高兒科高級專業技術崗位數量,統籌調控和使用規模較小的鄉鎮衛生院、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專業技術崗位名額;創新人才使用機制,落實公立醫院用人自主權,公立醫院根據事業發展和隊伍建設需要在單位人員總量範圍內實行自主公開招聘,實行備案管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