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直公積金還貸提取實現“零材料、零跑腿”

2018-11-05 16: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杭州11月5日電(記者 馬劍)記者從浙江省直住房公積金中心獲悉,該中心網上還貸提取業務5日正式上線,繳存客戶只需輕點鼠標、刷臉認證便可完成還貸提取網上申請,實現了還貸提取“零材料、零跑腿”辦理。

公積金還貸提取是辦理頻率較高的個人提取業務。本次浙江省直住房公積金中心與合作銀行數據聯網,通過簡化業務辦理材料,優化辦理流程,實現了還貸提取的 “零材料、零跑腿”辦理,減少了客戶到銀行開具還款流水證明、到中心櫃面排隊辦理等環節,提升了辦事效率。

該業務的正式上線是浙江省直住房公積金中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又一便民舉措。據悉,該業務不僅覆蓋浙江省直住房公積金中心純公積金貸款的還貸提取,而且建設銀行、杭州銀行、廣發銀行、興業銀行2017年1月1日以後産生的商業貸款、公積金組合貸款還款數據也可以辦理網上還貸提取。除上述四家銀行外,該中心目前正與其他5家銀行進行技術對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