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文化和旅遊部組織開展全國紅色旅遊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

2018-11-10 21: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1月10日電 紅色旅遊講解員作為傳遞紅色文化的形象大使、宣傳大使,是紅色旅遊的重要元素。記者10日獲悉,文化和旅遊部將組織開展全國紅色旅遊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培養“政治思想好、知識儲備好、講解服務好、示範帶頭好、社會影響好”的紅色旅遊五好講解員。

據了解,全國紅色旅遊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旨在全面提升紅色旅遊講解員能力素質,進一步規範隊伍整體建設,更好地滿足新時代廣大遊客對紅色旅遊的需求。

在10日召開的全國紅色旅遊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推進會上,江西、湖南、上海和貴州遵義、陜西延安被確定為全國紅色旅遊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試點單位。

文化和旅遊部提出,試點單位要高度重視、主動擔當,努力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工作經驗,為全國紅色旅遊五好講解員建設行動提供示範。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