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
年內基本完成主體功能建設

2018-11-11 10:53 來源: 四川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政府印發《加快推進四川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建設進一步深化“互聯網+政務服務”工作實施方案》,要求持續深化全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建設,確保年底前全省一體化政務服務平臺主體功能建設基本完成,並與國家政務服務平臺高質量對接。年底前,省級政務服務事項網上可辦率不低於80%,省、市、縣各級30個高頻事項實現“最多跑一次”。

《實施方案》要求,規範政務服務事項,確保省、市、縣三級政務服務事項一庫匯聚、應上盡上,鄉、村兩級政務服務事項能上盡上,實現數據同源、同步更新。要按照全國標準統一要求,規範政務服務事項標準。要按照“一網通辦”要求進一步優化政務服務流程,年底前省級政務服務事項網上可辦率不低於80%,市、縣級政務服務事項網上可辦率不低於50%。要完善“一窗受理、分類審批、統一齣件”工作模式,將各級政務服務中心原來分設在各個部門的服務窗口整合為綜合受理窗口,推動實現更多事項一窗進出、一次告知、一表申請、一次辦成。年底前,完成50%以上政務服務事項“一窗受理”。將涉及跨層級多部門的事項歸併整合、優化改造,實現“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記者 陳松)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