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教育部公示第一批中華優秀
傳統文化傳承基地認定結果

2018-11-13 13:45 來源: 教育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第一批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認定結果的公示

根據《教育部關於開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建設的通知》(教體藝函〔2018〕5號),經高校自主申報、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推薦、專家遴選,教育部擬認定北京大學崑曲傳承基地等55個基地為第一批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名單見附件),現予以公示,公示期為2018年11月13日至2018年11月19日。

公示期內,如有異議,請以書面形式反映。以單位名義反映的須加蓋本單位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的應署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寫明聯絡電話。反映情況的書面意見請於2018年11月19日之前通過信函郵寄、電子郵件送達教育部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司,逾期及匿名反映恕不受理。

通訊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大木倉衚同37號(郵政編碼:100816),教育部體育衛生與藝術教育司

電子信箱:chuanchengjidi2018@126.com

聯絡電話:010-66097226

附件:第一批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基地名單

教育部
2018年11月13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薛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