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蘇省部署推開“證照分離”改革

2018-11-17 09:39 來源: 新華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6日,全省推開“證照分離”改革電視電話會議召開,總結前期改革試點經驗,對全省開展“證照分離”改革進行部署。副省長馬秋林講話。

馬秋林指出,“證照分離”改革是黨中央、國務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大決策部署,對進一步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優化營商環境、激發市場活力具有重要意義。各地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準確把握改革方式的新變化、改革內容的新要求、改革目標的新定位,切實增強推進改革的責任感和主動性。

馬秋林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堅持問題導向,對照國務院確定的第一批106項涉企行政審批“證照分離”改革事項,分類制定管理措施,推動改革落實落地;健全完善監管體系,不斷提升監管效能;大力推進信息共享,促進監管有效銜接;統籌改革試點工作,切實做到無縫對接;主動加強組織領導,提高改革保障水平,以釘釘子的精神推動各項改革任務落地見效。(徐冠英 趙偉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