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7432套公租房源下周登記

2018-11-30 10:21 來源: 天津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昨日,天津市住房保障管理辦公室發出通告,為做好公共租賃住房項目出租工作,結合公租房房源情況,將於2018年12月3日至7日啟動公共租賃住房項目房源登記工作,本次推出新投放房源2個項目,4395套;存量零散房源44個項目,3037套。

本次登記時間為2018年12月3日0時至7日24時,採用互聯網自助登記平臺進行登記。登記範圍面向持有有效《天津市符合公共租賃住房承租條件通知單》(以下簡稱《符合條件通知單》)的家庭。每個持證家庭登記期限內僅限登記一個公租房項目。《符合條件通知單》上標注“福悅裏、盛福園”項目字樣的家庭可選擇登記新投放和存量零散房源;其他家庭可選擇登記存量零散房源。2018年12月25日前完成搖號。按照租房補貼殘疾家庭、租房補貼其他家庭和非租房補貼家庭分組順序依次進行搖號。如前類別家庭登記數量累計已多於房源數量時,將不再組織對後續類別家庭的搖號。搖號採用計算機程序或抽籤等方式確定入圍家庭姓名、身份證號、順序號,以該順序號作為入圍家庭的選房順序號。入圍家庭及選房順序號與網上登記順序無關。(記者 陳璠)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