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隴港兩地將進一步深化文化旅遊合作

2018-12-05 23: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香港12月5日電(記者 丁梓懿)甘肅省文化旅遊項目推介簽約活動5日在香港舉行。隴港兩地就基礎建設、文創産品、旅遊線路推廣等領域簽署了8個合作項目,項目投資額達65.7億元。

這8個合作項目包括敦煌山莊二期擴建、蘭州文化創意産業園、渭河源水鎮、天水櫻花小鎮、《清明上河圖》高科技互動藝術展演等。

推介會上,甘肅省重點推介了部分文化旅遊項目,如“交響絲路·如意甘肅”精品旅遊資源和線路産品、隴南橄欖文化小鎮、武威市歷史文化街區、敦煌懸泉置景區開發等十多個項目。

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陳衛中致辭表示,香港擁有資本優勢、資源優勢、技術優勢和人才優勢,甘肅有後發趕超的潛力和廣闊的市場空間,營商環境不斷改善。

陳衛中説,甘肅借助“一帶一路”建設,不僅加深了與香港的合作交流,而且拓展了與香港的經濟合作和人員交流,雙向交流旅遊人數正在不斷擴大。

近年來,甘肅與香港的文化旅遊交流活動日益頻繁密切,甘肅接待香港遊客人數逐年攀升。今年甘肅已接待香港遊客1萬多人次,同比增長20%,香港已成為甘肅重要的境外客源市場之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