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確保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實效

2018-12-13 09:18 來源: 吉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確保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實效
省人大常委會開展視察

今天,省人大常委會組織全國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對全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情況開展視察,並召開相關會議,聽取省公安廳、省監察委、省法院、省檢察院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情況彙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紹儉、省法院代院長徐家新、省檢察院檢察長楊克勤參加會議。

會議肯定了我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開展一年來所取得的階段性成效。就進一步推動我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向縱深發展,王紹儉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進一步堅持問題導向,加強基層政權和軟環境建設,堅持標本兼治,為我省新一輪振興發展保駕護航;要進一步發揮人大常委會、人大代表作用,確保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實效;要進一步堅持齊抓共管,形成強大工作合力,打一場掃黑除惡的人民戰爭,為堅決打好打贏三年攻堅戰營造優良的社會環境。(記者祖維晨)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