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百場宣講進工地”第100場活動舉行

2018-12-16 07:35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農村留守兒童關愛保護“百場宣講進工地”第100場活動今天在中建一局北京亦莊某項目部舉行。中央企業、社會組織和農民工代表分別發起了關愛倡議,“和孩子一起過年。”

據介紹,自今年4月開始歷時8個月,“百場宣講進工地”活動走進了中國建築所屬100個在建項目工地,覆蓋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直接受益農民工家庭達3萬餘個,較好地幫助廣大務工人員提升了家庭監護主體責任意識,提高了關愛溝通能力,增進了親情紐帶關係,進一步強化了共同關愛保護留守兒童的責任共識。

民政部副部長高曉兵表示,根據最新統計,現在農村留守兒童還有近700萬。希望不論工友們有多忙、多累,都要把孩子放在心上,讓孩子始終感受到父母的關愛;希望各類企業要把關愛工友和留守兒童作為社會責任,不斷改善工友們的工作和生活條件。(記者 潘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